公司簡介

        超過二十年命理經驗累積,平易近人的陳老師以多角化命理角度切入,結合”東西方命理法”及其精通的”姓名學”,除了物超所值的親民價位想要幫助更多需要的人,更詳細精確地為你剖析生活中面臨的不如意,第一時間協助你找出問題的根本!


        隨著不景氣時代來臨,了解自己,就如同一張證照般重要,為自己增加多一份優勢!多少知名企業,面試過程早已融入紫微及面相來協助尋找適合的菁英份子,你還在猶豫命理的真實?



命理服務項目

紫 微 論 命

工 商 命 名

婚 嫁 配 對

流 年 詳論

命 名 改 名

姓 名 教 學

剖腹生產

擇日



真誠可靠的命理師-陳老師可算是南部首屈一指的精闢準確!雖然坐落於台南,但是客戶遍及全國各地,甚至擴大至客戶的海外親友,連名副導演、某名醫都是陳老師的老客戶,客戶回響度之高,一個介紹一個預約排盤;做客戶朋友的陳老師,由客戶端回報的精準剖析應驗故事,精采到可以出書分享!


客戶口中的陳老師“不僅是老師、心理醫生,還是個安全且值得信賴的朋友”

親愛的朋友,是時機了,就做對自己最好的選擇~

  陳禾秀老師

 0920091703
加入前請電話

 0938-532958

連絡我們才會加入

避免不必要廣告困擾
   歡迎來電洽詢

~陳禾秀紫微諮詢專線~

  (06)272-8173
   0938-532958
  (06)272-7761